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5﹒18國際博物館日”青海主會場活動在黃南舉行
發布時間:2018-05-21 09:14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 2018-05-21

  5月18日上午,由青海省黃南州人民政府、青海省文物局主辦,黃南州文化體育廣電局承辦的“5﹒18國際博物館日”青海主會場活動在黃南州熱貢廣場隆重舉行。

  活動中,青海省博物館、青海省藏醫藥博物館、青海柳灣彩陶博物館、青海省民俗博物館以及州民族博物館以“超級連接的博物館:新方法、新公眾”為主題,舉行了文創產品成果展示和文物保護成果展,生動地展示了富有特色的文化遺址及文化內涵,吸引了廣大群眾駐足觀看。

  活動現場還舉辦了文藝節目演出、消防安全演練、消防器械展示以及有獎問答等一系列活動,鼓勵和動員更多群眾參與博物館文化體驗,營造了全民關心並參與博物館事業的良好社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