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第二屆山東文化惠民消費季開幕
發布時間:2018-07-24 10:20 來源:山東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廳 2018-07-24

  近日,第二屆山東文化惠民消費季開幕式暨民族管弦樂音樂會《大潮》舉行。

  本屆山東文化惠民消費季,以“薈文化、惠生活”為主題,策劃推出藝術精品欣賞、新興時尚採擷、文化旅游攬勝、傳統工藝體驗、數字文化暢享、人文素養提升等六大板塊文化惠民消費活動。消費季歷時3個月,省市縣鄉村五級聯動,採取“五個一、多方融合”的運行模式,通過構建“六大板塊支撐、線上線下聯動、十七市協同推進”的文化活動體系,實現全民共同參與,共享文化資源,共品文化盛宴。

  《大潮》是山東歌舞劇院與作曲家莫凡合作,為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創作的大型民族管弦樂作品。本場音樂會是本屆文化惠民消費季首場演出,實行低票價,享受消費季電子券補貼後,每位觀眾最低僅需20元即可觀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