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青島上半年旅游收入同比增13%
發布時間:2019-09-05 09: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9-05
  山東青島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召開全市文化和旅游上半年工作會議,重點圍繞上級決策執行、文旅資源平台搭建等,全面總結了上半年文旅融合工作成果和經驗。
  據了解,今年上半年,青島市接待游客4205.73萬人次,同比增長7.13%﹔實現旅游總收入775.76億元,同比增長13.06%。青島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導推出“海上看青島”品牌,海上休閑游、帆都海之旅、夜游三灣、夜游浮山灣等4條航線持續發力,濱海旅游內涵不斷豐富。通過專業節會搭建平台,整合產業鏈資源,完善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生態體系,舉辦了2019中國(青島)工藝美術博覽會暨文化旅游商品交易會、第四屆世界廚師藝術節等眾多大型國際展會活動。不斷在優化產業發展環境、狠抓招商引資、推動產業提質增效、強化城市營銷等方面發力,制定了相關政策文件,單體投資5000萬元以上在談、簽約、在建重點文旅項目達到9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