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2018年上海旅游節正式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8-09-19 09:06 來源:上海市旅游局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上海市旅游局 2018-09-19

  9月15日晚,2018年上海旅游節開幕大巡游活動在淮海路上精彩呈現。上海市市長應勇出席活動並宣布旅游節開幕。上海市副市長陳群、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副秘書長祝善忠出席開幕活動。

  入夜的淮海路,華燈璀璨,流光溢彩。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25輛花車、37支表演團隊,相繼穿過“2018上海旅游節”拱門,逐一閃亮登場。多元文化的演繹,民族風情的展示,熱情友好的互動,把淮海路變成歡樂繽紛的海洋。

  今年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周年。當前,上海正對標世界一流,主動服務“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建設和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國家戰略,加快促進旅游高品質發展,打造體現國際風范、彰顯中國元素、具有上海特色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世界那麼大,不妨來上海先看看。創辦於1990年的上海旅游節步入第29年,已成為國內規模最大、最具國際影響的旅游節慶活動。在接下來的22天裡,包括“上海市民游上海”、黃浦江游覽、郵輪旅游、鄉村旅游和民宿體驗、推進長三角旅游一體化等七大板塊70余項豐富多彩的活動將逐一亮相,為廣大市民游客獻上一道道旅游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