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旅游休閑﹒幸福生活”主題論壇舉辦
發布時間:2019-11-07 10: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7

  11月6日,由世界旅游聯盟(WTA)主辦的2019“旅行休閑﹒幸福生活”主題論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本次論壇經文化和旅游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官方批准,是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配套活動之一。世界旅游聯盟主席段強、副主席杰森﹒韋斯特布裡出席論壇並講話。

  段強表示,實現旅游業均衡和包容發展,需要各方廣泛交流,深化合作,形成合力。既要發揮政府作用推進合作,也要發揮民間力量,用好全球旅游業界的智慧與資源稟賦,讓各國旅游協會、旅游企業、專家智庫積極參與,更好促進旅游業可持續發展。

  本次論壇以促進國際旅游業可持續發展、增強大眾生活幸福感為宗旨。論壇上,杰森﹒韋斯特布裡圍繞“全球旅游業的挑戰和機遇”展開主題演講﹔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介紹了海南推動休閑旅游業發展的戰略部署和成功經驗﹔歐洲溫泉協會秘書長席拉﹒邁澤西分享了“歐洲醫療溫泉目的地經營理念”﹔攜程集團發布了《中國出境游大數據分析報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分享了娛樂演出方面的實踐。來自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克羅地亞國家旅游局上海代表處、捷克旅游局上海辦事處和窮游網的代表,圍繞論壇主題展開探討,就中國休閑旅游推廣提出建議。(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