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領域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9-03-01 10:14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01
  2月27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領域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推進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重要講話和中央、省委省政府有關會議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領域掃黑除惡專項整治行動,參會人員現場簽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承諾書》。副廳長唐利如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2019年,是專項斗爭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系統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確認識自身在全省掃黑除惡斗爭中的職責定位,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專項斗爭的各環節和全過程。要抓好專項斗爭工作的再動員再發動,要加強文化和旅游行業領域專項整治,要抓好線索摸排工作,要強化組織領導和協調聯動,切實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抓緊抓好抓出實效,為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這場攻堅仗,譜寫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廳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成員、各設區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廣新局、旅游發展委)以及所屬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機構主要負責同志,廳機關各處室和廳屬各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