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陝西文旅惠民演出季將啟幕
發布時間:2019-11-11 11: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1
  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的“薈文化﹒惠生活”2019陝西文旅惠民演出季將於11月15日開幕,本次演出季以文化惠民為基本出發點,將發放第三批惠民卡和演出季專項惠民券。
  陝西文旅惠民平台是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的官方文旅惠民票務平台。為了滿足廣大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豐富全民文化生活、豐富文化演出市場,陝西文旅惠民平台堅持惠民為民原則,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社會正能量,以積極健康向上的演出為核心,秉承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的精神,特舉辦“永不落幕”的藝術節——“薈文化﹒惠生活”2019陝西文旅惠民演出季。
  本次演出季從11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止,觀眾可使用惠民卡或演出季專項惠民券購買演出季戲曲、話劇、音樂劇、兒童劇、歌舞劇等幾十場精彩演出。
  為配合本次演出季活動,陝西文旅惠民平台於11月11日發放第三批500張惠民卡,惠民卡實行充值100元、政府補貼400元、100元當500花的原則,每張惠民卡每場次演出最多可購買3張演出票。陝西文旅惠民券則從11月4日至12月31日期間每天10時發放,其中50元通用惠民券每日發放1000張,演出季專項惠民券的100元、150元、200元各面額每日發放1000張。各面額惠民券使用後可重新領取。(潘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