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賽決賽開啟
發布時間:2017-10-18 11:3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7-10-18

  中國文化報實習記者趙若姝報道:近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天津市婦聯、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政府主辦,天津市河東區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群眾藝術館承辦的天津市第九屆家庭文化藝術節——第二屆“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賽決賽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宮開啟。

  據了解,天津市第九屆家庭文化藝術節是天津市第二屆市民藝術節的重點項目之一,也是今年天津市文化領域的重點工作之一。作為天津市第九屆家庭文化藝術節的重要組成部分,第二屆“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賽把社會公共服務的觸角延伸到家庭領域。大賽歷時近4個月,面向全國各地共征集到優秀家庭故事近200篇,經過層層選拔,最終,包括《生命的意義》《人間真情》《繼子情深》等在內的25篇作品入圍決賽。其中,趙紅艷、趙靜華、劉偉三名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獲得者也躋身決賽,參與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