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舉辦網絡文化經營單位自審人員專題培訓
發布時間:2018-08-17 09:50 來源: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 2018-08-17

  為加強網絡文化內容建設和管理,規范網絡文化經營單位產品及服務內容自審工作,保障天津市網絡文化健康有序發展,按照《網絡文化經營單位內容自審管理辦法》和相關工作要求,8月15日,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舉辦了2018年網絡文化經營單位內容自審人員專題培訓。110余家天津本土網絡文化經營單位,22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培訓期間,授課人員主要就網絡文化市場監管要點和近期社會熱點典型案例進行了詳細的講解,並就加強網絡內容自審工作提出要求。同時,北京知名網文企業將自審工作中好的經驗做法與大家進行了分享、交流。

  通過培訓,網文企業紛紛表示要擔負起主體責任,增強自主管理能力,學習好的經驗做法,提高自審人員工作水平,為淨化網絡環境做出應有的貢獻。

  培訓結束前,全體學員參加了2018年度網絡文化內容審核人員資格考試。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將對成績合格的學員進行信息採集,並上傳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