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津和號援疆旅游專列順利開行
發布時間:2018-08-22 09:39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08-22
  “津和號”旅游專列從自2017年首次開通以來,積極推動新疆特別是和田與天津之間人民群眾相互交流與溝通,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梁、形成一條感情的紐帶。今年,在天津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旅游局、和田地區行署及天津市各大旅行社的大力支持下,津和號旅游專列於8月8日乘載著天津400余名游客順利啟程。
  據悉,此次“津和號”專列行程為16天,游客可以欣賞到寧夏、甘肅、新疆等地的獨特自然景觀,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品嘗到地方特色小吃。今年“津和號”旅游專列做了多項優化升級,不僅選用新改造的四人包廂空調車體、還對行程進行了合理調整、服務標准做了進一步的提升,新增了喀拉庫裡湖、巴裡坤草原鳴沙山、十二木卡姆、平山湖大峽谷等人文及自然風光景點。
  津和號旅游專列還將在8月27日、9月15日繼續開行兩列次。津和號的順利開行,為進一步增進天津與和田地區人民的交往交流,增強民族團結,促進和田地區的旅游產業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