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津武榮耀2018天津霍元甲國際武術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18-09-03 10:34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09-03

  91日,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西青區人民政府、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天津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的“津武榮耀—2018天津霍元甲國際武術旅游節”,在天津市西青區精武鎮中華武林園舉行了開幕式。

  整台演出以“崇文尚武”為主題,通過演員們熱情奔放的表演,展示了天津人文歷史風韻,構筑了中國精神、中國價值和中國力量,彰顯了“豪俠重義、恢弘磅礡”的武術風骨與“濱海之城、文武天津”的城市特色,弘揚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旋律,傳播了正能量。群舞《津武榮耀》、街舞《津門風採》、雜技《乘風破浪》、甘肅民族舞《敦煌樂舞﹒梵天》、歌舞《中國功夫》……一個個不同藝術表現形式的節目,熱情謳歌了天津人民拼搏進取、砥礪奮進的精神,充分表達了天津人民對偉大祖國的由衷熱愛,全場不時響起熱烈掌聲。

  “津武榮耀—2018天津霍元甲國際武術旅游節”將持續6天,從91日至6日,將有甘肅旅游主題宣傳日、西青區文藝惠民演出、民俗非遺商品展賣、名特優商品展等多個活動,並在西青區精武鎮中華武林園和河北區意大利風情區兩個地點舉辦。93日在意大利風情區,將舉辦甘肅特色文藝表演及旅游推介活動﹔2日至6日,西青區中華武林園每晚17:30後免費入園,游客可以看表演、賞花燈、吃美食、購特產。西青區中華武林園文藝演出將於每晚19:00開始,21:00閉園。

  “津武榮耀—2018天津霍元甲國際武術旅游節”,通過多主題活動打造一場高水平、有特色的盛典,強力助推“津武榮耀”武術文化旅游品牌塑造,為弘揚中華武術文化,建設新時代創新驅動經濟強市、生態宜居美麗天津創設新通道、搭建新平台、提供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