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多部門聯動監管文旅場所
發布時間:2020-05-07 14: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5-07

  五一假期,天津持續加強文化和旅游系統疫情防控、有序開放和安全監管工作,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總體安全、平穩、有序。全市累計接待游客166.5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6.54億元。

  天津建立了市區兩級工作機制,成立了多部門聯動的勞動節假期旅游景區開放管理工作領導小組。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牽頭成立8個督導工作組,深入各重點景區進行督導檢查。市區兩級文化市場行政執法部門出動執法人員1198人次,檢查景區、旅游企業、文化場所、旅行社等447家。

  天津各區有力指導景區堅決落實游客接待量不超過最大承載量30%的要求,將景區流量管控關口前移。市區兩級文旅部門及景區通過多渠道發布恢復開放管理措施、疫情防控指南、旅游安全制度、游客文明須知等。各景區在防控優先的前提下,認真實施錯峰開放、限量開放、有序開放措施。(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