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開展座談調研
發布時間:2020-06-02 10:00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02

  5月28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天津大劇院運營方——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開展座談調研。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姚建軍,二級巡視員馬慶余,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京津冀事業部總經理徐堅等參加座談。

  姚建軍同志首先對保利劇院管理公司近幾年對天津大劇院的運營給予肯定。強調在疫情期間,保利公司牢記企業社會責任,勇於擔當,不等不靠,創新開辦了“保利雲劇院”。希望保利公司在堅持新冠疫情常態化防控的前提下,進一步細化完善復工營業的方法措施。市文化和旅游局將在落實惠企政策等方面,積極提供幫助和支持。

  徐堅同志表示,保利公司將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導下,一是重點抓好“藝術長廊”的經營定位,積極開展招商工作,力爭將其打造成為集文創商品售賣、藝術培訓、文化休閑體驗為一體的“文化街”﹔二是積極嘗試疫情防控常態下劇院演出新模式,計劃投資500萬元,利用大劇院親水平台,將中心湖音樂噴泉、光影秀和藝術演出有機結合,助推天津市夜間經濟與文旅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