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0-06-12 10:46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12

  6月10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與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舉行了《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 助力文旅企業紓困 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戰略合作協議》(以下簡稱“《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姚建軍,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蔣偉同志出席儀式並簽約。

  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貫徹落實國家和天津市委市政府關於推動復工復產、復商復市的部署要求,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實現“雙戰雙贏”的具體舉措,也是降低新冠疫情負面影響,服務文旅企業紓困發展的重要措施。《戰略合作協議》明確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將與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開展深度合作,為天津文旅企業提供授信總額達50億元的金融支持,並加大信貸支持力度、開展精准幫扶、加強項目合作、提供一攬子金融服務等,助力天津市文旅企業復工復產。

  目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已面向全市征集了具有融資需求的文旅企業68家,融資總需求超過9億元,分2個批次提供至工商銀行。其中,天津旅游集團、天津凱撒國際旅行社等4家企業已獲得融資,貸款總額超過2000萬元。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持續面向全市征集有融資需求的文旅企業,積極跟進工商銀行等金融機構,搭建文旅產業與金融融合發展的平台,加大金融服務文旅產業力度,助力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