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擦亮“近代中國看天津”城市名片
發布時間:2023-02-07 10: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2-07
  近日,天津發布的《天津市2023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保護好、利用好彌足珍貴的“小洋樓”等城市歷史文化資源,擦亮“近代中國看天津”城市名片,打造國內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
  報告提出,加快建設特色鮮明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用好河、海、樓、山、林、濕地、古鎮、鄉村等獨特資源,強化天津城市形象和旅游資源宣傳,持續培育一批有“津味”、適合城市群消費特點的周末游、休閑游、“網紅打卡地”和文旅新場景。推出20條串聯各類優質旅游資源的“津牌”多日游文旅線路,滿足多樣化旅游需求,統籌策劃“文旅商”消費季等活動,持續推進5A級旅游景區創建,吸引更多海內外游客體驗天津獨有城市文化魅力。(楊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