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第八屆全國十佳文博技術產品及服務推介活動終評結果揭曉
發布時間:2023-03-28 09:2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3-03-28

  3月25日,第八屆全國十佳文博技術產品及服務推介活動終評會在天津舉辦,評選出十佳獎及優秀獎。推介活動由中華文物交流協會、中國文物報社、文物保護裝備產業化及應用協同工作平台、天津市文物局、三峽文物科技保護基地主辦,來自全國相關文博單位的近百人參加了會議。

  各入圍終評項目的代表圍繞項目的科技應用特點,向終評評委會進行現場匯報。終評委員會就項目的創新性、實用性、推廣性進行了詢問,並實名投票遴選出第八屆全國十佳文博技術產品及服務推介活動十佳獎及優秀獎。

  據了解,本屆推介活動於2022年6月啟動,共有90多家文博機構、科研院所及相關企業申報,51個技術產品及服務項目獲得參評資格。(連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