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9月天津舉辦
發布時間:2023-07-24 08: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7-24

  7月21日,第十三屆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京召開。會上介紹,本屆博覽會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主辦,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將於9月1日至3日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辦。博覽會突出展現旅游產業、匯聚探討前沿觀點、聚焦促進洽談交易、積極助力消費升級,努力打造推動國內國際雙循環、帶動旅游業轉型升級的重要平台。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已經在天津舉辦了12屆,成功搭建起旅游產業展覽展示和洽談交易平台,有力促進了國內外旅游產業交流合作。本屆博覽會首次選址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展出面積為12萬平方米,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屆,將舉辦展覽展示、專題論壇、洽談交易、場景體驗等一系列活動。與往屆旅博會相比,本屆博覽會將突出四方面特色,一是突出旅游裝備,二是強調行業引領,三是凸顯科技元素,四是強化採購交易。

  為充分展示天津特色,本屆博覽會還將開展精彩紛呈的文旅活動。如特設“天津早點好 處處西北角”展區,展示天津大福來、耳朵眼、起士林等特色美食﹔推出哈雷摩托車巡游、文旅產品直播帶貨等活動,多角度呈現天津的文旅資源和城市底蘊。天津市各區、主要旅游企業也將圍繞“天長地久,津秋常走走”主題,在金秋九月組織開展100余項文旅活動,為廣大市民游客提供豐富多彩的津韻旅游產品。(范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