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鼓勵發展郵輪游
發布時間:2023-08-11 08: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11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發布《2023年鼓勵發展郵輪旅游獎勵申報指南》。獎勵對象為在天津開展郵輪旅游業務的郵輪公司、在天津注冊的具有資質的旅游服務機構。申報期限為今年8月14日至8月31日。

  指南以附件形式發布《天津市鼓勵發展郵輪旅游的實施細則》(以下簡稱《實施細則》),明確支持旅游服務機構招徠並組織以天津為母港的郵輪游客,年度招徠人次超過1萬的,超出部分按每人次40元給予獎勵﹔招徠人次超過2萬的,超出部分按每人次60元給予獎勵。每個旅游服務機構年度獎勵金額不超過200萬元。

  《實施細則》明確支持旅游服務機構招徠並組織在天津觀光旅游的郵輪游客,年接待過夜人次累計超過500,超出部分按照每人/天夜50元給予獎勵,每個旅游服務機構年度獎勵金額不超過100萬元。支持郵輪旅游服務機構在北京、河北組織郵輪主題推介會,單場參會人數超過150的,按照每場不超過15萬元給予獎勵﹔單場參會人數超過300的,按照每場不超過30萬元給予獎勵,每個單位年度獎勵金額不超過30萬元。鼓勵郵輪公司組織游客在天津上岸觀光旅游,年度累計組織規模超過1000人次的,按照每人次不超過50元給予獎勵,每家郵輪公司年度獎勵金額不超過100萬元。(楊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