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2023全球旅行商(天津)大會探討入境游復蘇
發布時間:2023-09-06 08:1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3-09-06

  9月2日,全球旅行商(天津)大會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辦。天津市副市長張玲出席大會並致辭。

  張玲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大會的成功舉辦,將全球旅行行業領軍企業嘉賓匯聚一堂,為天津聯接世界、招商引資搭建平台,帶動文旅、會展、商務等產業協同發展,立足全球文旅資源整合優勢,推進文旅產業快速迭代升級,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司局負責同志表示,行業主管部門將會同有關部門繼續推動旅游產品和服務迭代升級,不斷創新完善出入境政策措施、切實提高入境游便利化水平,同時加大宣傳推廣與國際合作力度,以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更開放包容的姿態迎接世界八方來客。

  本次大會邀請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同志就區域性入境免簽、過境免簽、口岸簽證政策進行解讀,介紹便利外國游客來華的具體措施。國內外10余位業界專家圍繞“入境游再出發,創新開拓國際市場”“國際旅游消費促進與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兩個話題展開討論。現場還舉辦了天津市及各區縣與全球文旅企業的簽約儀式。

  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司局負責同志,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代表,有關國家駐華使節等出席。本次大會是第十三屆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重要活動之一。(彭澳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