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推出十大系列文旅活動迎新春
發布時間:2024-01-22 11: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1-22
  1月19日,從天津市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辦的文化和旅游專場媒體吹風會上獲悉,春節期間,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會同各區文化和旅游部門和文旅企業,推出十大系列活動、十大熱門線路、十大暖心服務,營造紅紅火火過大年的節日氣氛。
  據介紹,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以“中國紅 天津味 盛世年”為主線,舉行“天津始‘鐘’‘響’你”世紀鐘重新鳴響報時活動,利用燈會、冰雪、鄉土、樂園、劇展等場景資源,整合推出“吃”在天津、“玩”在天津、“嗨”在天津、“鄉”在天津、“憶”在天津、“購”在天津、“哏”在天津、“靚”在天津、“夜”在天津、“住”在天津十大春節文旅活動﹔推出“千年楊柳青﹒古鎮燈火明”“津城至味﹒人間煙火”“泉暖冬日﹒鄉趣綿長”等10條“漫步津城”旅游線路﹔攜手有關部門、文旅企業推出“到達有專線”“住宿加體驗”“參觀晚上見”“景區保安全”等十大暖心服務。
  吹風會上,濱海新區、河北區、薊州區代表作了文旅活動推介,濱海新區將舉辦泡泡島音樂節等文旅活動﹔薊州區推出40項主題活動、40條精品旅游線路等。(楊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