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國際郵輪母港今年首次“雙輪同靠”
發布時間:2024-04-11 11: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4-11
  近日,“世鵬奧德賽”號郵輪在天津國際郵輪母港停靠,與前一日停靠的“海洋旋律”號郵輪形成了獨特的風景線,這是天津國際郵輪母港2024年首次迎來“雙輪同靠”。
  天津邊檢總站東疆邊檢站執勤二隊隊長劉陽介紹,為提升旅客通關體驗,“雙輪同靠”期間,東疆邊檢站同步開啟雙側查驗場地,根據旅客構成劃分多個功能區,實現准確引導,並具體落實“京津冀144小時過境免簽”等通關便利化舉措,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確保兩艘郵輪同靠期間整體通關平穩有序。
  據了解,為確保“世鵬奧德賽”號郵輪順暢通關,東疆邊檢站圍繞郵輪特點、旅客構成、通關保障等提前制定“雙輪同靠”工作方案,開放更多查驗通道,並提前對接聯檢單位、郵輪公司、碼頭公司等,最大程度滿足旅客通關需求,縮短旅客候檢時間,全力保障旅客高效便捷通關。(楊麗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天津三方面發力讓文旅“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