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出境游首發團飛抵泰國普吉島
發布時間:2023-02-27 11:03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2-27

  由20名游客組成的“2023兵青旅東南亞首發團”2月16日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飛往泰國普吉島,該團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中國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組織。


  新疆出境游首發團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石美珺 攝

  “旅行社出境游的春天來了。2月6日凌晨開始,全國各地相關出境旅游團隊陸續出發。我們2月15日從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出發,2月16日通過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出境。這是新疆組織的首個出境旅游團隊,抵達泰國普吉島後游客將進行為期8天的休閑度假體驗。”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中國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孫靈健說。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中國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渠道部總監劉宇說:“近期比較熱門的是東南亞線路,2月下旬,我們還會密集發送一些自由行的小規模團隊,預計3月上旬將正常發送獨立組團成行的規模團隊。目前游客咨詢比較多的是迪拜、斯裡蘭卡、菲律賓等線路,這也是我們今年主打的出境游產品。”

  “出境游的逐漸恢復將在拉動消費、展示中國文化、增進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中發揮重要作用。這次東南亞首發團,將重振新疆旅行社行業發展出境游的信心,吸引更多從業者回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行社協會會長吳鋒說。(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