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2023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旅游促進會活動舉行
發布時間:2023-03-08 16:55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3-03-08

  3月1日上午,2023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下簡稱“兵團”)旅游促進會活動在新疆游客集散中心舉行。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兵團黨委八屆四次全會關於“做強兵團旅游品牌”和“游在新疆、吃住在兵團”的決策部署,共謀共商共促兵團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本次活動還組織兵團所轄近百家旅行社前往第六師五家渠市、第七師胡楊河市、第八師石河子市和第十二師進行為期4天的踩線活動。

  各師市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主要負責同志,兵團在烏旅行社和星級旅游飯店負責人,各師市所轄文化旅游集團公司、重點旅行社、A級旅游景區、星級旅游飯店、等級旅游民宿、星級農家樂負責人等近200人參加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