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召開信息化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發布時間:2022-05-11 09:30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5-11

  5月6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召開廳信息化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研究部署近期文化信息化建設重點工作。 

  會議強調,全區文化系統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重大意義,做到“兩個維護”,充分認識推進智慧文化建設,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數字中國建設、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的必然要求,是貫徹區黨委政府關於數字西藏建設的必然要求,更是聚焦“四件大事”“四個確保”、推進“四個創建”“四個走在前列”的現實需要。全區各級文化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勇擔重任、主動作為,確保文化領域信息化建設各項舉措落實落地、取得實效,以優異成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