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林芝開展文化文物廣電安全生產宣傳工作
發布時間:2022-06-22 09:0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6-22
  今年6月是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主題是“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6月16日,林芝市文化廣播電視局 (文物局)積極參與以“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為主題的林芝市“2022年安全生產月”暨宣傳咨詢日活動。
  本次活動採取了懸挂橫幅、發放宣傳材料、設置咨詢台等多種形式,向現場群眾發放講解藏漢雙語版《中華人民共和國文物保護法實施條例》《西藏自治區文物保護單位消防安全管理條例》等相關安全生產宣傳資料450余份、宣傳品130件,讓更多的市民關注參與到文物保護,提高市民文化素養,弘揚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營造保護文物人人有責的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