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阿裡地區文化局積極宣傳文化安全及文物保護條例
發布時間:2022-06-23 10:36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6-23

  6月15至17日阿裡地區文化局積極開展了文化遺產保護、文化市場安全、提醒廣大群眾重視安全,關注安全,鞏固安全基石,筑牢安全防線,普及文化文物相關法律法規,提高全民文化遺產保護意識及全民文物保護意識。

  活動中,宣傳人員現場通過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設立咨詢台等方式,積極向廣大群眾宣傳安全生產,共發放《中華人民共和國文物保護法》《文物保護宣傳資料匯編》《西藏自治區文物保護條例》《西藏自治區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條例》《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十項規定》等各類宣傳材料1000余份,發放《非遺口述史》《阿裡牧韻》《阿裡民歌精選集》等宣傳品300余份。

  此次宣傳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營造了全社會關心、重視、參與文化領域安全生產工作和文物保護的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