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2023年春節假期拉薩接待游客28萬余人次
發布時間:2023-02-01 14:16 來源: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官網 2023-02-01
  “今年來西藏過年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交通一點也不擁擠,酒店預訂很方便,還能吃到地道的家鄉菜,在游覽中收獲了許多人文歷史知識,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新年。”游客劉女士開心地說道。
  從拉薩市旅發局了解到,2023年春節假期,拉薩市共接待游客28.7萬人次,同比增長18.84%。其中,過夜游10.27萬人次,一日游18.43萬人次。旅游收入2.85億元,同比增長15.85%。
  據悉,為了提振旅游市場消費信心和活力,全區著力打造“冬游西藏”品牌。“冬游西藏”是一年當中進藏旅游性價比最高的時候,全區除寺廟景區以外,其余景區門票全部免費,三星級(含三星級)以上賓館(飯店)及國際品牌、精品酒店執行淡季價格,各航空公司機票亦執行淡季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