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開展“藏歷新年”節前文化市場安全督導檢查
發布時間:2023-02-20 21:4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2-20

  為切實做好“藏歷新年”期間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工作,近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檢查組赴山南市乃東區開展“藏歷新年”假日文化市場安全督導檢查工作。

  檢查組一行通過座談交流、查閱資料、現場隨機抽查等方式,對文化場所進行督導檢查,重點檢查了娛樂場所、游戲游藝場所、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演出場所是否存在違禁歌曲、違規機型、違規接納未成年人等問題,同時對場所消防安全器材,消防通道,安全巡視記錄、食品安全等方面進行全面檢查,並對乃東區文化市場審批工作和文化市場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檢查組要求,各文化市場主體及監管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嚴格按照安全生產要求,開展安全生產隱患排查,做好應急管理工作,堅決做到排查到位、管理到位、整改到位,杜絕各類事故發生,確保廣大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藏歷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