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日喀則市圖書館首家“火焰藍”分館正式挂牌
發布時間:2023-03-29 11:0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3-29

  近日,西藏日喀則市圖書館和日喀則市森林消防大隊開展《日喀則市圖書館日喀則市森林消防大隊分館》挂牌儀式,這標志著日喀則市圖書館首家“火焰藍”分館正式挂牌。日喀則市森林消防大隊分館的正式成立,讓每名消防救援人員在業余時間能夠有本可學,學有所獲,進一步培養消防救援人員健康向上的興趣愛好,豐富大家業余文化生活,濃厚隊伍書香文化氛圍,全面提升消防救援人員綜合素養,提升隊伍凝聚力、戰斗力。 

  據了解,此次日喀則市森林消防大隊分館接受圖書館首批圖書2000冊。後期,日喀則市圖書館將定期對“圖書館分館”更新圖書,將“書香文化知識”傳入“火焰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