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惠民演出《春天贊歌》第12場在江孜縣上演
發布時間:2023-04-12 14:37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12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主辦,西藏自治區歌舞團、藏劇團承辦的紀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國樂經典文化惠民演出《春天贊歌》第12場在“英雄城”江孜縣抗英紀念碑廣場激情演繹,受到當地百姓的熱烈歡迎。
  據了解,國樂經典文化惠民巡演已進行到了第十天,全體演職人員充分發揚“老西藏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深入基層農牧民,與群眾保持密切聯系,把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藝的方式傳入到人民群眾當中去。連續12場的演出,演職人員熱情不減,每到一處,都受到當地群眾的熱烈歡迎,演出現場掌聲喝彩聲不斷。據統計,本次巡回演出截至目前,受眾人群線上線下覆蓋已達3萬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