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特色文化產業精品展亮相北京世園公園
發布時間:2023-04-12 14:4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12
  為充分展示西藏特色文化產業的獨特魅力,促進文化產業的發展,西藏特色文化產業精品展日前在北京世園公園西藏館隆重開幕。本次展覽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主辦,吸引了眾多的文化企業和愛好者前來參觀。
  本次展覽展出了大量具有西藏特色的優秀文創產品,包括唐卡、藏香、服飾、木刻等10余類400余種文創精品,這些產品不僅展示了西藏獨特的文化魅力,也展示了西藏文化產業的發展成果。展覽現場同步打造了藏式生活空間體驗區進行沉浸式體驗,並讓游客和觀眾領略西藏優秀文創產品和非遺傳統技藝的精妙絕倫。
  本次精品展既是藏區特色文化向北京各界人士的一次生動交流,更是對西藏文化產業發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較為全面地反映了新時代西藏文化產業煥發的勃勃生機和強勁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