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補短板促提升 黨建工作出實招
發布時間:2023-04-17 10:10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17

  近日,西藏昌都市文化局召開2023年基層黨組織整頓提升工作安排部署會議。會議專題學習了《中共昌都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關於推動“黨建提升年”部署決策落實建強機關黨建工作“三支隊伍”的實施意見》和《昌都市(中、區)直機關2022年度分類定級匯總表》,通報了昌都市文化局黨建工作整頓提升計劃歸納問題及整改建議,集中觀看了專題警示教育片“官油子”現形記。

  會議要求,要聚焦“凝心聚魂”抓好理論武裝,科學謀劃黨的創新理論學習教育計劃,創新學習形式、豐富學習載體,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學習到位﹔要聚焦“堪當重任”鍛造黨員先鋒,堅持最嚴要求,推動黨員干部勇爭第一,勇創一流﹔要聚焦“以人為本”,真正做到以學促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精神,一件一件抓到底,一以貫之地堅持下去,善始善終、善做善成,在解決問題中推動黨建各項工作,全面展示新時代新征程文化系統干部職工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