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圖書館開展“智頌”老年 閱讀推廣活動
發布時間:2023-04-18 10:09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18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主辦、自治區圖書館承辦的數字文化進社區暨“智頌”老年閱讀推廣活動在西郊安居園舉行。 

  流動圖書車能夠吸引更多人認識圖書館、走進圖書館、利用圖書館,通過流動圖書車,自治區圖書館為西郊安居園的老年讀者們提供了閱讀便利,讓更多人在書海中享受到閱讀樂趣。 

  活動現場,自治區圖書館工作人員特別介紹了“愛不釋書少兒閱讀精品館”“博看微書屋”“雙語朗讀平台”等數字閱讀資源。現場觀眾可以通過掃碼關注西藏自治區圖書館數字閱讀平台的方式,參與趣味抽獎活動,豐富了居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時,活動還邀請了自治區圖書館閱讀推廣人次仁達瓦,為大家講授“隔代教育,讓愛的智慧代代相傳”為主題的家庭教育公益講座。活動最後,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格薩爾說唱表演,將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自治區圖書館工作人員介紹,希望通過本次活動積極引導社會各界支持和參與到閱讀推廣活動中,為社區居民創造一個“全民閱讀”的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