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昌都市文化局舉辦2023年文藝採風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3-04-19 14:2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19

  近日,昌都市文化局舉辦2023年文藝採風培訓班,來自市文化局、市康巴文化藝術團、市群眾藝術館、11縣(區)文化局、11縣(區)藝術團、武警三支隊的文化工作者和文藝骨干100余人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班的舉辦旨在引導全市文藝工作者和文藝愛好者開展採風創作、主題創作、作品征集、項目扶持、作品提升“五大活動”並形成長效機制。激勵採風人員通過挖掘昌都悠久的紅色文化、傳統文化、非遺文化,創作一批具有昌都特色、彰顯昌都風格、展示康巴風採的文藝精品,提升文藝創作活力、文藝精品創作水平,在出精品、攀高峰上取得新突破,進一步推動昌都文藝事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