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文化邊疆行暨
“大地情深”巡回演出活動啟幕
發布時間:2023-04-23 13:0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23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群藝館(區非遺保護中心)主辦的文化邊疆行暨“大地情深”巡回演出活動在日喀則市定結縣民族團結廣場和陳塘鎮舉行。

  此次活動在藏戲歌舞聲中拉開帷幕,參演的演員們為群眾帶來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戲曲、舞蹈、小品等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輪番登場。從傳統戲曲到現代歌舞,從非遺舞蹈到精彩小品,呈現出傳統與現代的文化碰撞。整場演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傳了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改進作風 狠抓落實”工作要求,既給廣大干部群眾帶來視聽結合的享受,又給他們送去了精神文化的食糧。

  此次活動不僅滿足了廣大干部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進一步加強了文化互動交流,促進了民族團結與社會和諧,得到了廣大干部群眾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