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昌都召開2023年文化市場業主大會
發布時間:2023-04-25 10:4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4-25

  近日,昌都市文化局組織召開2023年文化市場業主大會,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隊、市生態環境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及經營業主7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隊、市生態環境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分別就文化市場網絡、治安安全檢查、消防審查、消防安全、噪聲污染、行業亂象等情況作了通報,並重點對安全生產工作、亮證經營、實名登記、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場所衛生環境、禁煙制度及日常巡查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 

  會議強調,要站在全局的角度,全面分析當前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加強文化市場長效管理的重要意義,各業主要提高認識,嚴格落實好文化市場各項工作措施,對出現的安全問題等及時整改和完善,強化內部管理,進一步加強行業自律,做到依法經營、規范經營、文明經營。同時,會議發放了《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娛樂場所管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宣傳單130余份,並與業主代表簽訂了《守法經營承諾書》。 

  通過此次大會,進一步增強了業主安全主體責任意識,提升了文化市場安全生產防范能力,為昌都市文化市場行業健康、安全、有序發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