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我的中國夢 文化進萬家”文藝巡演圓滿結束
發布時間:2023-05-12 10:3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5-12

  近期,西藏日喀則市江孜縣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我的中國夢 文化進萬家”文藝巡演第二季度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舉行。縣藝術團對全縣各村(居)開展文藝巡演共計33場,累計觀眾4200余人。 

  此次巡演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涵蓋群口相聲《永遠跟黨走》、小品《發展中的幸福村》、器樂表演《喀嘎加措》、舞蹈《乃寧鬆珠》、歌曲《因為有你》等突出活動主題、契合群眾需求、滿足基層需要的優秀節目,讓農牧民群眾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豐富多彩的文藝盛宴。

  此次巡演活動以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題,以走進萬家、服務百姓為宗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動員和組織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文化活動,有效滿足了基層群眾的文化需求,豐富人民群眾文化生活,為凝聚奮進新時代創造偉業注入了強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