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拉薩市文化局圍繞“三個意識”開展
2023年文藝宣講進寺廟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5 11:27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5-15

  近日,由中共拉薩市委宣傳部、拉薩市委統戰部聯合主辦,拉薩市文化局(市歌舞團、曲藝團)等承辦的“國家意識、公民意識、法治意識”宣傳教育2023年宣講文藝進林周熱振寺活動在林周縣唐古鄉熱振寺舉行。

  整場活動在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熱振曲卓》開啟序幕,經典歌曲《一個媽媽的女兒》、群口相聲《頌二十大》、扎念彈唱《搬遷戶的歡聲笑語》等10余個節目陸續上演,進一步豐富了教育宣講內容、拓展了教育實踐載體,提高國家意識、公民意識、法治意識,以實際行動為促進宗教和順、社會和諧、民族和睦的貢獻。

  下一步,拉薩市文化局將堅持聚力“強團結”工作,以文藝宣講為抓手,大力弘揚愛國愛家鄉、擁黨護根脈的時代新風,持續引導廣大群眾做民族團結進步的信仰者、傳播者、踐行者,為開創民族團結工作新局面貢獻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