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文物” 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23-05-15 14:3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5-15

  近日,西藏自治區文物局主辦的“西藏文物”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據了解,公眾號標識設計呈“外圓內方”形態,符合中國傳統文化所倡導的和諧與包容,代表著保護、團結、無限之意,代表著對西藏文物的保護態度,也是寓意著西藏文博人團結一致。 

  據悉,“西藏文物”作為官方微信公眾號,將充分發揮宣傳引導作用,及時發布全區文物工作的最新資訊,宣傳展示西藏自治區文物事業發展研究成果,策劃推出文物愛好者和社會公眾廣泛參與的展覽及公益活動,講好中國西藏故事,擴大“西藏文物”的社會傳播力和影響力,把文物保護好、傳承好、利用好,讓文物“活”起來,為推動自治區文物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