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話劇團舉辦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
發布時間:2023-05-16 13:47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5-16
  日前,西藏自治區話劇團黨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8次集體學習暨讀書班結業儀式。
  本次讀書班期間,西藏自治區話劇團黨委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全體黨員、副高以上專業技術人員以主題教育明確書目的必讀和選讀書目為重點,合理安排計劃,通過視頻輔導、領讀原文、交流研討、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支部讀書會、集中自學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靜下心來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核心要義、實踐要求。
  此次為期8天的讀書班主題鮮明、任務聚焦、組織有力、管理嚴密,緊緊圍繞“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切實把讀書班作為一次以學鑄魂的黨性大淬煉、以學增智的理論大武裝、以學正風的思想大洗禮、以學促干的賦能大培訓,加強了話劇團演職人員的思想建設,提高了思想覺悟,取得了良好效果,達到了預期目標,為推動西藏自治區話劇團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理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