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一行到藏劇團調研並督導主題教育工作
發布時間:2023-05-22 13:4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5-22

  近期,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副書記、廳長德吉卓嘎一行赴自治區藏劇團調研並督導主題教育工作。

  德吉卓嘎一行實地走訪藏劇團後召開了座談會,聽取了藏劇團目前就存在的問題、急需解決的困難等方面的重點匯報。德吉卓嘎指出,近年來藏劇團做了大量有益嘗試和創新,出人出戲出精品,在主題教育工作中切實破解工學矛盾成績顯著,亮點鮮明。

  德吉卓嘎強調,主題教育大調研要以“問題導向”引領“調研方向”,各單位都面臨各種躲不開、繞不過的風險挑戰,困難問題比以往更加嚴峻復雜,迫切需要通過調查研究把握事物的本質和規律,找到破解難題的辦法和路徑。她要求,自治區藏劇團既有文化系統的共性問題,也有自身的個性難題,調研組將對共性問題進行深入研究,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思路﹔對於個性難題,請藏劇團黨委盡快准備基礎材料,形成專題報告上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