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那曲市圖書館開展“閱讀書、悅成長”全國助殘日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26 09:0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5-26
  在第33個“全國助殘日”到來之際,為弘揚扶殘助殘的傳統美德、豐富特殊兒童的精神文化世界,讓他們享受到“閱讀”的樂趣,近日,西藏那曲市圖書館聯合市第二特殊教育學校開展“閱讀書、悅成長”系列活動。
  本次活動分為“那圖之旅”參觀圖書館、觀看無障礙電影、舉行“六一”兒童節聯歡活動三個階段,工作人員通過與特殊學校的同學們不斷交流,增強了特殊兒童的語言理解和表達能力。活動結束後,那曲市圖書館依托公共圖書館資源優勢,精心挑選適合特殊兒童閱讀的繪本和圖書150余冊,無償贈送給那曲市第二特殊學校,鼓勵並幫助孩子們快樂閱讀、豐富生活、充實心靈,讓他們享受與普通讀者同等的閱讀服務以及細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