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北京舞蹈學院校外教學點挂牌儀式在西藏自治區歌舞團舉行
發布時間:2023-08-18 09:3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8-18
  近日,北京舞蹈學院校外教學點挂牌儀式在西藏自治區歌舞團舉行。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培與北京舞蹈學院黨委常委、副院長張強共同為北京舞蹈學院西藏自治區歌舞團校外教學點揭牌。
  本次挂牌旨在加強改進新時代文藝人才隊伍建設,壯大文藝骨干力量,積極發揮教學點孵化西藏基層文藝人才的重要陣地作用,以優質的教育資源賦能西藏文藝人才培養,同時必將為人才興藏做出積極貢獻,推動新時代西藏文藝工作再上新台階,進一步開啟了西藏自治區歌舞團與北京舞蹈學院更深入、全方位的合作序幕,對雙方開展校外教學點具有重大戰略意義和現實意義。
  下一步,西藏自治區歌舞團將與北京舞蹈學院按照既定的教育方案、教育目標開展深度合作,推動全區文藝人才培養工作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