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G219西藏段旅游推廣首站走進長沙
發布時間:2023-08-23 10: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23
  8月20日,由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中國G219西藏段旅游系列推廣活動首站在長沙舉辦。
  活動現場,山南市旅游發展局、林芝市旅游發展局分別推介了區域內G219沿線旅游資源及重點景區,並對錯那縣、隆子縣、波密縣及墨脫縣進行了重點推介,對西藏的招商引資及旅游項目作了介紹。
  山南市旅游發展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深化與湖南各地的旅游交流合作,加強對國道G219西藏段的營銷推廣,攜手推動兩地在旅游產品開發和客源互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雙方在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產品互推等方面加強協作、互相支持。本報訊(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