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數字文化建設框架協議簽約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3-08-30 10:5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08-30

  近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與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數字文化建設框架協議簽約會在拉薩市電信大廈成功舉行。 

  此次框架協議的順利簽訂,實現了西藏自治區文化數字資源優勢和中國電信西藏分公司平台優勢全面貫通。依托中國電信IPTV傳播平台,雙方聯合打造的西藏數字文化頻道,將通過設立西藏“雲賞文化”“文創品鑒”“雲直播劇場”等獨立專區,讓西藏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優秀傳統文化、傳統手工藝、優秀文藝劇目和藝術普及課程等優質文化內容惠及千家萬戶。同時,雙方還將在“資源+平台”建設強強聯合基礎上,在完善西藏文化數字化生態、文化產業數據資源匯聚、數字文化建設專題研究等領域開展多方面、多層次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