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第五期)文化產業人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湖北武漢開班
發布時間:2023-10-07 09:58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10-07

  近日,為期7天的西藏自治區文化產業人員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五期)在湖北武漢正式開班。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產業發展處、湖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中心、武漢紡織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相關負責人及研修班專家導師、學員近50人參加。

  此次研修班的舉辦旨在加強湖北西藏兩地文化交流、借鑒探討,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和做好人才工作,通過名師教導、案例分析,有效提高學員們的實踐能力與創新思維﹔通過加強相互間的交流與探討,促進學員們的知識經驗共享﹔通過現場觀摩、學習考察,引導學員們更加注重文化價值、社會效益和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