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拉薩走進江蘇共書“蘇拉一家親”
發布時間:2023-10-07 14:28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10-07
  9月21日至9月27日,拉薩市旅游發展局先後在江蘇蘇州、南京舉辦拉薩文旅推介和產業對接活動,推介拉薩文化和旅游資源。此次活動以第五屆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以下簡稱“運博會”)為契機,線下線上聯動,推出了運博會拉薩館主題展覽、“中國大運河史詩圖卷”西藏巡展蘇拉連線活動、拉薩文旅推介會、拉薩文旅產業對接會等4個板塊12項活動。
  據介紹,第五屆運博會期間,拉薩市旅游發展局打造了“聖潔拉薩﹒魅力雪頓”主題體驗館,帶來了雪域高原的特色美食、文藝演出和非遺體驗,展示了拉薩雪頓節的特色民俗,邀請江蘇游客感受拉薩風情,現場還專門設置了拉薩旅游VR體驗區。展覽期內還舉辦了“聖潔拉薩數字旅游卡”江蘇首發儀式,游客在一年內可以享受8個拉薩景區的免費入園權益。 
  活動期間,在江蘇省援藏指揮部指導下,拉薩市旅游發展局還聯合拉薩市商務局、拉薩市經濟和信息化局舉辦了拉薩文旅招商引資項目專場推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