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新一輪冬游西藏推出“優惠+獎補”
發布時間:2023-11-03 09: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1-03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近日發布2023-2024年冬游西藏獎補及優惠政策,公布了景區、住宿、交通優惠,以及針對旅行社、旅游景區、航空公司、旅游汽車客運企業等的獎補措施。實施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15日。
  在優惠方面,全區所有A級景區(除寺廟景區外)免費游覽﹔三星級(含三星級)以上賓館(飯店)及國際品牌、精品酒店執行淡季價格﹔具有旅游合法資質的運輸企業(含民營)的客運價格按照不高於旺季價格的50%執行旅游淡季價格﹔各航空公司執行淡季價格。
  對旅行社的獎補包括包價獎勵、包機獎勵、專列獎勵等。其中,包價獎勵方面,對區內旅行社組團累計接待游客達到1000人以上的予以獎勵10萬元,每增加100人(含100人)追加獎勵5萬元,單個旅行社累計獎勵金額不超過80萬元﹔在包機獎勵方面,對以包機形式組織旅游者進藏旅游的旅行社,每班包機(同一班飛機)超過100人(含100人)獎勵10萬元,每班包機超過200人(含200人)獎勵15萬元。
  此外,對A級免費開放旅游景區的獎補方面,依據區外散客及旅游團隊參觀登記統計信息及游客信息相關憑證核定。(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