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2023“冬游西藏”旅游產品發布
發布時間:2023-11-07 09:0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1-07
  2023“冬游西藏”旅游產品發布推廣會近日在拉薩舉行。會上介紹,按照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部署,2023年“冬游西藏”市場促進活動於11月1日啟動,將持續到2024年3月15日結束。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黨組副書記、廳長汪曉冬介紹,西藏旅游發展廳將加強與相關部門的溝通協作,為“冬游西藏”活動順利開展打下堅實基礎。同時,希望航空、鐵路、交通等行業積極參與,通過不同渠道宣傳、推廣“冬游西藏”。各涉旅行業要不斷推陳出新,把豐富的文旅產品投向市場。同時,進一步加強行業自律,提升產品服務品質,切實將“冬游西藏”的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發展優勢。
  會上進行了“冬游西藏”專題推介,就“藏歷新年 體驗地方節慶”“最美219 邊境格桑花”“藏地江南 尋找最美桃花”“西藏味道 城市漫步”“冬沐暖陽 共享歡樂”“極致阿裡 最美星空”“天湖之旅 感悟神奇自然”“享優惠政策 購特色產品”“乘通航飛機 游幸福西藏”等多個西藏冬季旅游產品進行介紹。
  西藏雪鷹航空、四川航空代表介紹了“冬游西藏”相關產品。西藏自治區氣象局氣候中心代表分享了西藏冬季氣象信息。西藏自治區旅行社協會、旅游飯店協會、旅游景區協會等協會代表作出承諾,將進一步加強行業自律,提高產品服務品質,讓游客獲得更好的冬游體驗。(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