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冬游西藏旅游營銷推介會走進北京
發布時間:2023-12-04 09: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2-04

  由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主辦的2023年冬游西藏旅游營銷推介會近日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辦。主辦方以“藍天白雲大太陽﹒雪山湖泊新氣象”為主題,向在場嘉賓介紹了西藏冬季旅游資源及產品。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拉薩、日喀則、山南、林芝、昌都、那曲和阿裡等7個市(地)的代表性冬季資源,包括湖泊(羊卓雍措、普莫雍措、瑪旁雍措、納木措)、雪山(珠穆朗瑪峰、岡仁波齊、南迦巴瓦)、冰川(來古冰川、貢嘎冰洞、米堆冰川)等類型。

  推介活動還對“藏歷新年 體驗地方節慶”進行了重點推介,並推出了藏歷新年、星空、天湖、觀山等西藏冬游系列產品。為給廣大游客提供優質、超值的旅游體驗,除寺廟景區外,西藏自治區內所有A級旅游景區(包含布達拉宮在內)均免費開放,三星級及以上賓館、飯店及國際品牌、精品酒店執行淡季價格。(鄧敏敏)